Friday 29 January 2010

继续

新春庙会正式告一段落~

谢谢新春筹委们~

你们让我受益良多

因为 这次活动 也让我认识到了许多新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 ^^

抱歉的说声 有时我很38下的 难得我得到合唱团的真传 哈哈哈哈!

不过至少我们都有笑 对吧?

虽然有时真的很累

但是 是值得的!=]

好 说说今天的新春庙会~

一早到校 第一时间就是。。。跑去音乐室~ 哈哈

高兴 那么早就那么多人在^^

大概都因为要捞生吧 呵呵 XD

但是等到7.15am++ 都还没开始= = 就先跑去联课准备一些待会儿要做的事

然后很快速的跑回音乐室 看看时间 7.28am++

哈哈 刚好赶上 XD 还好有请了公假 不必回班点名~嘿 不然一定被记迟到!

捞完生 只吃了一口 就离开了 “凶案现场”

因为要立刻去做准备了 他们还在分着吃 呵呵~没有帮到他们收拾 抱歉呀~

之后跑去联课 迷迷糊糊的 不知应该做些什么

因为 不知我的档口要摆哪。。0.0

最后定好位置 所有人都好忙 我也没幸免 但是其实做得还蛮高兴的^^

之后有抽空去看看 我“家人们”摆的档口 只是看看啦= ="

没买到东西 只是因为我身上真的没有足够的固本

再说 真的对我没用呀。。。抱歉 呵呵

吃了一碗面 有立刻回去开工 卖春联~

有两位老师在现场写春联 。。。。只有我一个在推销。。0.0

很怕吃柠檬的说= = 不过其实 多数都是老师来买 哈哈哈

在这期间 看到很多认识的朋友 校友~

嘉慧呀~罕恺呀~咏邰呀~嘉宁呀~洁欣呀~育鸣呀~奕盛呀~等等等等^^

做到一半 其实很想和他们一起去玩 去逛的

但很快就打消了念头

合唱团+歌创 的档口 听说很厉害哦~

好像是说9.00am~9.30am左右就把货品统统卖光了~

哈哈 好样的! XD

我呢 就没那么强了 虽然没卖完 但我认为 已经不错了

(还是我的要求低?)

原本我有帮忙的 表演组那 听说也不错哦^^ 比预期中好一倍~ =)

well done!!

中间的细节就不提了~

到了结束~

还要做一些善后工作。。。来不及跟合唱团的去ts~haiz...

一个两个还说我背叛! T.T

也不是做到很迟 只是搬了些东西 把毛笔给洗好~回收废物~

之后呢 呵呵 看到联科老师都在忙着算钱 算固本~~ 看到都烦

呵呵 所以就。。。。提前开溜了^^" 幸苦各位了~~^^

过后呢。。。就回家咯。。。叫我一起去喝茶 看戏 玩的 都走掉了

都没等我 呵呵 其实也能理解 若要等我 怎知会不会来不及呢= ="

另外 题外话。。。。

希望我的迎新筹委们 记得!记得!下星期做好我要的东西呀!

我不想骂你们 请不要给我机会 好吗? =]

7 comments:

  1. 啊啦啦..辛苦你啦..每次看你很忙酱..不要累坏呀..知mou? x)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加油啊..
    不要让自己太累..
    你的迎新会做得不错啊..
    继续努力!^^

    ReplyDelete
  3. 你辛苦啦~~
    说真的,这次很多事有你在才顺利~~
    非常谢谢你一路来的帮忙,
    从表演组,点公假,站岗春联档~~

    汉明~

    ReplyDelete
  4. @QiaoEr:是是 不会的 我还要留点精神来 看着你们这些“小 瓜”呢 哈哈哈 xD 谢啦

    @小婉萤:哇 又一名稀客 呵呵 这次没写错你名了哦 哈哈 谢谢你呀^^ 你的档口弄得超好的 另外你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啊 一起加油! =]

    @汉明:老兄! 强呀 你怎么找到这的呀 哈哈 我也很高兴能帮上忙 没帮倒忙就好^^" 同时也非常感谢你呀! ^^ 一同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5. 炸到!原来你是先说感想,再说新春庙会~

    联课是什么?

    harr?!做么要讲‘凶案现场’?他们在吃的时候玩得很颠,怕遭殃到你?

    感觉你们的新春庙会好像一些义卖会或什么的。。。有玩游戏的吗?

    合唱团和歌创是怎样的?一直表演,然后别人打赏钱吗?
    唱歌怎样把商品都卖完?

    其实新春庙会是要筹款的是吗?

    他们讲你背叛可能是讲笑罢了啦!不要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束后还可以去玩啊??你们几点结束?

    ReplyDelete
  6. 哇哇 突然飞来一堆问题 哈哈~
    好 我一个一个回答

    1)因为其实学校不给我们捞生的 但是我们又偷偷弄 所以。。。 哈哈 就叫凶案现场咯~

    2)你说对了! 就是类似义卖会的东西 哈哈 当然有游戏玩 但是也要钱就是了= =" 嘿xD

    3)不是唱歌 我们学会不但是有表演的 也可以摆档口 所以有卖一些货品咯 就很快卖完 所以 我说他们厉害咯 哈哈

    4)对 是有筹款性质的

    5)原本结束是在 11.30am 但你认为我们会那么准时回家吗?
    XD当然有去玩啦~ 呵呵 但今年我没去到 =P

    ReplyDelete
  7. 你没讲清楚嘛~有些地方不知道就问咯!

    玩当然是要钱啦!^^感觉好像很好玩

    难怪啦!那么早结束~才11点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