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未完的周记。。。

这星期发生好多事呀~

忙死 早读 第一次下课 第二次下课 从没空档...=P

先从上星期五说起

最近都好迟好迟回家

上星期五8.00pm++....

在处理新春庙会的事务 忙翻  还好有人载我回 XD

星期一 没有钢琴课 哈哈

到了星期二! 很重要的一天 咱们合唱团的迎新会!!!

呵呵

当天呢...有些许突发状况 好比说 光前堂竟然上锁!

又下雨! 哎哟 天不作美 不过还好 反正下不下雨也没差 我们在室内呀 对吧? XD

点名啊 老师致词啊。。。(最令我生气的一部分之一!!) 等等。。。

不过算了 过了。。。

之后大家就玩团康游戏咯~

看着他们玩的时候 我其实很担心 因为我没想到这游戏。。。

那么狂。。。虽然我们本来就要他们玩得够high 够狂。。。但似乎太过了点。。

有吓到 也听到有人受伤了。。。对不起呀 以后不玩这游戏了!

要好好养伤呀

不过也希望你们玩得开心啦。。。=]

最后 令我非常生气的一件事!!!! 我的卫生不见人影!!!!!

告诉我你做过些什么!!!你可不可以学习有责任心一点!!

不要整天说到一切都不关你事!老是说 是别人 或 环境的错!

你试想想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局面!!? 是不是你态度问题! 你本身有没有问题!?

好。。。暂时骂完了= =

接下去 立刻换个心情(本人恩怨分明的 不会乱乱来的 =]   )

要感谢部分筹委们的用心~

场地布置啦 财政啦 活动股啦 文书啦 总务啦 等等。。。

再来就是佩诗 谢谢你肯帮我完成我很讨厌的环节 XD 进度表 哈哈哈

不过 所有筹委还是要交呀!!不管你多不想做 This is an ORDER!! >"<

要继续加油哦

记得我们设下的主题

“燃烧吧!合唱团! CHOIR FIRE!”

 让这火继续燃烧下去 并一年更胜一年 !^^ 加油!

到了星期三! 又是忙翻 反正开学到现在我都没有空闲的早读 和 下课啦!

之后呢 这天 更晚回家! 9.00pm++...

还没写功课!! = =" 不理 哈哈 反正老子自有法子

也是在忙新春庙会。。。不过至少 不必再烦迎新了~

到了今天! 星期四!

更更更更更更更。。。。夸张

10.00pm++才回到家。。。一样还没写功课 但别怕 有假期 XD

因为 明天就是新春庙会了!! 合唱团校友们 记得回来捧场哦!

新春庙会后就是 大宝森节 再来 星期天 哈哈哈 放假 XD

到时再慢慢做= ="

想说的是 虽然 最近都很忙 但其实感觉上还是不错的^^ 蛮充实~

累~但感觉还不错 =)

好啦 暂时就这样咯 这星期也还没过完嘛~

待明天再来完成这未完的周记 =]

各位加油~!

2 comments:

  1. 哇!!8点才回(惊讶) 是咯!幸好有人载你!

    你有学钢琴的啊?

    =_=竟然在室内真的下不下雨都不影响啦!

    哇!玩什么那么颠,有人吓到,又有人受伤。。。

    你每次酱晚回家很累的。。。

    新年快到了~你应该要想想要去哪里玩,让自己之前的疲累,忙碌得到解脱!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以后应该就不会的啦
    哈哈
    因为已经忙完了 接下来应该就只是些琐碎的事罢了
    呵呵

    新年假期
    不是说你们要plan的吗= =?
    哈哈 看咯
    到时可以的话就跑出去玩玩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