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背到家了。。。

背到家了!!!!!
近来的两个下课 都似乎不可能有空档的时间。。。

连下课练习也没正式认真练过几次 到现在为止 都没正式认识到新的团员

和我的tenor新组员。。。有点对不起他们的感觉。。

希望迎新会能弥补一切。。

今天 真是有够倒霉的。。。。

好多事发生 我想有70%或以上是我不想记得的!!

到底什么事呀= = 幸运指数几乎是0 的感觉

事事不顺心。。。

haiz.......

从凌晨说起。。。

昨天在半睡半醒的状况下打公函及处理我的事务打到了凌晨3点

累死。。。

有因必有果。。。因为太迟睡 结果 当真睡迟了。。。

结果记了个迟到 伤心。。。

也许是因为在 半睡半醒的状况下做事 结果 公函好像有问题。。。

感觉白忙一场。。。另外。。。

因为迟到 本来早上和新春筹委约好在早上谈事的 就泡汤了。。。

结果也造成许多问题 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事中间还有许多细节 但我不想写了。。。

不过还是想筹委们说声抱歉啦。。。要不是迟到 就不会造成麻烦了。。。

到了放学。。。为了交一份东西给新春筹委 就无所事事的在音乐室里打转

等着他。。。

因为该筹委去了 联科召开的 财政&主席会议。。。

结果在消消沉沉之间 无意间在音乐室里弄哭了一个人

原是想让自己开心一下 闹闹他。。。也让他来笑笑回我

好来打消今天一整天下来倒霉事照成的悲感

没想到。。。。

咳 不知今天什么事

但它就这么发生了 一件接一件 心有点儿痛。。。

7 comments:

  1. 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哭的..不完全是你的错啦..如果我反映没有将打就不会酱了..对不起><"

    ReplyDelete
  2. 不管怎样。。。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gambateh!!!执委是幸苦点的啦!!加油^^

    ReplyDelete
  4. @QiaoEr: 没有啦 没事 抱歉呀

    @khaiz:miss u all so much ><

    @yi peng:i will try thx...=)

    @Yun Hwa:hehe....thx a lot

    ReplyDelete
  5. comment我打成一篇文章了!!OoO也没想到那么多,好像打blog酱,于是就干脆当blog啦!呵呵呵
    在我blog里,title是《平凡就是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