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09

毕业典礼


毕业咯~!!!!!^^
(初中而已啦。。。哈哈)
2009年11月7日 第48届高初中毕业典礼
当天好开心哦
不过也有些倒霉= ="
甭提那些了= =
那天我也迟了起床 7.1.5a.m. 才醒来0.0"
吓死。。。。还好没有点名=   =
我到的时候 同学们都在列队准备进礼堂了 立刻穿插进去XD
一开始就让我们看了一小时的slide show + 短片 全都是由高三各班自己弄的
很佩服他们哦^^
你们的短片很好看!!
呵呵
大约10点多的时候 婉莹打电话给我 但我没接
因为 不敢拿手机出来= =
kelly 在我附近 哈哈
所以抱歉了~
之后干脆自己跑出去找她XD


当天舞台设计。。。
我所拍的照片都是接近尾声了0.0"
一开始不敢拿相机出来= ="
一样的原因= =
因为kelly 坐我附近!
哈哈
但后来看没人会理会
就敢敢死 拿出来拍照XD

    全体站起来唱毕业歌~
高三生个个看起来都特别兴奋 哈哈

怀念母校
其中一首毕业歌。。。

看 连椅子都站上去了
你说 他们是不是很兴奋呢?XD

还是在唱着毕业歌。。
看到他们带着四方帽吗?
我看是他们自己做的
真厉害!

拿到毕业证书了XD
超开心





结束了~在散场中~
高三毕业生都跑到舞台上去拍照
结果。。。
被老师赶下来
她的原因是
“请高三生不要全跑到舞台上去!因为舞台会倒的!!”
0.0"



结束了 当然不会忘了与朋友合照留念啦~XD

最后最后 就是清理现场
当然不是我们收 = ="
我没那么勤劳XD

过了这一切 我就可以大声的说
“我已不再是初中生了!!!”
正式成为了穿长裤的高中生
选择了 文商 班^^
继续向前迈进!
各位朋友们
继续加油 努力吧!!^^

P/S:嘉慧 一直有演出哦^^ 唱歌还是那么悦耳 要继续加油哦!
            咏邰 厉害呀!有拿到服务杰出奖项~!一样要继续加油哦^^
还有罕恺 我有看到你哦 但你应该没看到我XD
还有很多高三的朋友XD
毕业了 也要常回来看我们呀~!
miss you all forever^^
继续向前哦!
加油


4 comments:

  1. yo~~初中毕业咯...高中好好努力噢~~~这么一讲...真的想念学校叻...T.T...在校的朋友也越来越少了...anyway gambateh always!! =)

    ReplyDelete
  2. ^^
    想念就趁着还有朋友在校时常回来吧XD
    不要那么悲观啦~
    像我们常唱的那首歌
    "我们曾经历欢喜哀愁
    一起交换感受
    还相信 多年后
    会在街上碰头"
    就继续相信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