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16-11-2009 最后的一天。。。初三

这帖子本早就该上传了
但由于累+懒惰 结果现在才写
哎呀呀
真的最后了哦。。。
真要说再见咯
本来我是没感觉的 本来以为可以很轻松的度过
但 都是你们咯
最后几天突然都那么感性 连老师也。。。= =
还好没哭XD
其实过了 毕业典礼那天就有这种感觉了
咳。。。
真的要说再见了
但其实 还是一如往常的
其实我在班上还是一个不起眼的家伙 习惯就好
尽管如次 还是谢谢各位啦
你们都很好人 真的
只是真的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希望你们往后会一样那么开心啦^ ^ bye bye 3礼
好 现在就放那最后一天时拍的照片



音乐节
老师写了一些离别歌的歌词。。0.0
全班一起高声欢唱!
真的是“高声”欢唱= ="
真的在地球另一端都能听到XD
老师听了 也无言 哈哈
虽然有点五音不全 但好玩+好笑^^

瞧 结果老师还颁了个最佳oscar奖给我们XD


与老师合照 (我没在里面0.0)


最后一天 班上的“盛况”!
乱 XD


猛拍合照!哈哈!


还是在拍合照XD


千手观音
我说这观音断了好多只手 哈哈哈哈!!


我们3礼今年的华语老师~
卓秋香老师~ ^^


最后一节!派成绩
哈哈 我们的班主任!
deng deng deng deng!
独一无二的
KELLY TAN!
哈哈
她死都不要跟我们合照 也不让我们拍她= =
(要拍她 简直比登天还难 0.0  注意看她眼睛
这张照片 是我拿着相机对着他时 再由另一人叫她~
在她转回来时 顿时看到我们阴谋的那一刻立刻转回头去!
结果就拍出这样的东西出来咯 XD)


这阴谋
就是这几位和我一起做的好事啦~XD


虽然我们是考完试了
但别忘了 还有高二的学生要考SPM!
所以我们最后一节也要排考场给他们~
要加油哦!


在离开前拍了这张照 做个留念咯~
再见了!3礼!(wuuuu T.T)


还是有在拍合照 呵呵
(左:我 右:立慈)


虹媚~


这位呢 不是3礼的 哈哈
是和我同学会的朋友啦~
英巧

过后呢 就和朋友去看戏咯~
临时决定的= ="
翊薇 和 英巧
看2012!
很好看!
哈哈!

最后一天穿短裤了
真的真的最后一天了 呵呵
班上有好几人应该明年要转校了
祝福他们~
再见了 3礼
这可能就是我最后一次爬到国子楼顶楼上去了~呵呵
大家
继续加油!




p.s.= after that i think about that....lolz when all of the people say
"this is the last day leh~(school day)"
then all of them(almost lah = =)go to watch 2012 the end of the world
lolz !!!!haha!
did you know what i mean?


2 comments:

  1. 不起眼的家伙?你很静的啊?还是很cool?

    哈哈,高声欢唱,是用喊吧?哈哈哈。。

    =_=oscar 奖

    秋香老师??!!

    哈!幸好我们不用拍桌椅给form5

    唉。。。现在才想起。。今年最后一天我没有拍到照

    我也是有看过2012!不错哦!

    ReplyDelete
  2. 是呀 算蛮静的XD 哈哈哈

    懂就好啦XD 当然是用喊的~

    她真的叫秋香呀

    排桌椅罢了吗 = ="

    没有拍到就算了贝~XD

    2012 很赞! 呵呵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