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2010高一文爱


你们绝对有资格占有我部落格的一个帖子 xD

也绝对值得 =]

2010高一文爱 

首先要谢谢 每一位高一文爱的 监狱犯人们 =D

谢谢给了我一个这么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衷心感谢

我们的活动 和回忆 太多了 写不完 

那我就省略掉一些 只写对每个人要说的话 =]


Ashley Coolle 
很奇怪的你 xD 
不过很好玩
高一文爱就是因为有这中元素才好玩=D
到了高二要继续加油呀!

明萱
哇!你超爆笑加可爱的 哈哈
mamakai xD
这名字是你自己告诉我的 哈哈 
很有趣^^
逗趣的小家伙
谢谢你所赋予我们的一切 
你的幽默 让高一文爱变得更有趣=D
明年SPM加油呀!

欣妤
又和你同班了呢
明年继续加油啦


营仪
谢谢你之前借我粉红布条xD
你啊 是个性情转变超快的一个人
呵呵
一下子可以很疯癫 一下子可以很冷漠
真是拿你没办法 
希望明年的你 一切顺顺利利
同时也要说声 明年SPM加油呀! =]

佩恩
年头的时候 
实在没什么和你接触
实在放假前几天里
才算有多一点接触的 哈哈
发现原来你很好人的哦 
原以为你是很冷酷的一个人
(样子觉得)
哈哈
不管怎么样 
明年要继续加油呀!=D

佩毓
也是比较少接触的一位=]
谢谢你对我的肯定
我回家想了一想 
决定还是要据理力争
去争取我应得的名次>"<
一生可能就这么一次的光辉时刻
不想留下遗憾呢 呵呵
明年的你 要变得更好呀=]
SPM加油!

嘉雯
先说声谢谢你!
每次要求你协助的时候
你总会帮忙的=]
好人到~~ xD
很高兴能和你再次同班 =D
明年要继续加油加油哦!=]

青和
chonghwa! 哈哈 
居然和中华的名字一样xD
好特别
其实之前初中有和你同班过了吧
只是那时没什么和你接触
今年才发现你是个很活泼
很好玩的一个人
要保持呀=D
SPM 加油!!^^

惠雯
Leong Vivivivivivivien~~
哈哈 无意冒犯
你不喜欢我叫你Vivien吧 xD
别生气
呵呵
也是年尾才开始和你多话些
尤其是放假前几天^^
SPM 要加油啊!
full A 
哇哇 =D

晓颖
xiaoo yin~
哈哈 也是个很好玩的人
虽然没什么和你一起聊 或 闹
但是看得出 你是个...
呆呆
怪怪
可是很乖 很有趣的一位 xD
要继续加油! =]

俐君
哇哇 
"大家姐!"
哈哈 看得出你是个很勇于发言的一个人
一个领导人的模样
谢谢你 一年来为高一文爱的付出
"儿童节”
什么 等等的活动
有你们的策划 才能得以实行
明年要继续加加油呀! =]

秀琼
马姐!
本应叫你马妹的
可是发现 马姐比较好听
还是继续叫你马姐好了 xD
哈哈
不要那么冷呀^^ 多参与别人
多结识不同的人
这点我也在学习中
一起继续加油吧 =D

忆文
yee moon~
yee bulan
哈哈 马来老师给你改的名字 xD
好好玩哦 
哈哈
别介意 没特别意思 
谢谢你做的slide show! 超赞的!
也很高兴能再次和你同班=]
明年继续加油吧!

沁吟
说老实话 
在我认识你之前
真的万万没想到
你可以这么38 xD
这么有趣 哈哈 
要保持 保持呀 xD
加油! =]

康蒨
同学! 别那么冷!
多参与别人 聊聊天
别老是坐在一旁
一声不吭 
会变自闭儿的>”<
明年要改呀 =D
加油 呵呵

宣琳
DODO
Kam Yu Lou
金鱼佬 xD
很高兴能和你同班
是从你搬来我旁边坐的时候才开始认识你的
很38的咯 你 
哈哈 不过很幽默 很好玩
谢谢你这些日子里带来的欢笑 
我会记住的 哈哈
希望以后在其他地方见面不会认不出对方来呀=D
MAOMI! 
呵呵 不知怎么说
有点幼稚 可是超有趣 xD
明年SPM要加加油啊!
希望还有再相聚的时候 =D
Bye Bye T . T

玟静
哇!我跟你同班多少年了呀?
怎么这么巧合的 xD
哈哈
黑黑的...
是你自己说自己的哦 别怪我 xD
再来 
少在那骗人了 
和某某人那么亲密 
谁看不出有问题呀 
哈哈 全班都知道了 
你就认了吧 哈哈哈哈!xD
明年SPM了 要加油加油呀 =]

欣淇
也是很少和你聊的一位
不过看得出你是个很好的人^^
希望以后再碰面的时候不会忘记
高一文爱 啦=D
SPM 加油!! =]
p.s 
你拍照的技术很不错耶 xD
果然是摄影学会的 哈哈
你们那一gang 的 
拍照都不错 哈哈

颖婕
你很够力恐怖的咯!
可以无端端打人的!
哈哈
不管怎么样
谢谢你 为高一文爱做的slide show
很感人 也会是个很好的回忆录!
被那弄哭了说! T . T
明年要继续加油啊 校队!
呵呵 xD

瑜恩
yoo yann~
哈哈
很搞笑的你xD 
真的完全出乎我预料之外 
记得第一次和你说话认识时
是在 运动会的时候 哈哈
神奇吧 我还记得耶 呵呵
总而言之 很高兴能认识你 =]
希望日后不会忘了对方^^
要保持联络呀
Maomi! ^^
继续加油 前进 
SPM full A 给它看! 哈哈 xD

豪健
不怎么和你聊天的一位^^
不过你是个很好 很好 的人 
哈哈 很高兴能和你同班 认识
你们那群 老是嘻嘻哈哈的 
为班上带来不少欢笑
感谢你们 
把高一文爱 变得那么有趣 =]
明年SPM要加油哦!

旗胜
Machi!! 
哈哈 你超好玩的 xD
很可爱 也很搞笑的啊 你!!
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形容你xD
明年要各奔东西了 
T . T
不要忘记我 和 高一文爱 呀 
SPM 加油!!>"<
有机会咱们再聚一聚 呵呵=D

征鸿
感觉你也是个很少话的一个人
不过就有着自己的一个小圈圈 =]
呵呵
明年SPM 要加油呀!
看好你 =]

文俊
初二的时候和你同班过
那时还在
KELLY TAN
的统治时期!
 怪吓人的= = 
不过还不算太认识你 
今年总算更了解你了一些
话也多了一些(真的只是一些= =)
不过 看得出你也是个很好的一位 
哈哈 
也是有着自己的小圈圈 =]
希望以后见面是 不会像陌生人就好 
SPM加油! =]

俊啸
请容许我跳过 0.0

威皓
其实真的没什么和你说过话
不管怎么样
希望明年的你能越来越棒 =]
SPM 加油!

致荣
你是全班最爆笑的一位!!
你认第二 必定没人敢认第一 xD
哈哈!!
谢谢你为大家带来欢笑
而去充当了一名 小丑 =]
明年SPM要加油咯!
别再老是睡觉不上课了 =]

裕凯
你啊 老是不做值日生
真是拿你没办法
不管怎么样 
明年要冲刺 冲刺 
为SPM而加油咯!

家明
Marry xD
对不起 原谅我 
我一想起你的名字就想到这
呵呵
感觉上 你是个很奇怪的人耶 
不知怎么说你 呵呵
不过有一点很明显的是 
你不够勇敢
要多训练 训练才行 
本人也是一样的^^
一起努力 哈哈!
明年SPM加油!

裕丰
谢谢你们地理学会借布条给我 xD
哈哈
校长! 我记得你的花名哦 
哈哈
好啦 明年要继续加油!
和SPM拼了! 呵呵

振顺
某人告诉过我 你很恐怖的耶 xD
老是自言自语 
别玩自闭呀 哈哈
多融入别人 多结交好友 
人就会变得开朗许多的
不妨试试 =]
明年SPM 加油! =]

伟杰
班长!! 
哈哈 跟你最有感情了!
我们能再同班的机率
老实说 真的微乎其微
不过 你看 xD
奇迹耶 又再次同班了
小学老友 哈哈xD
感觉你还是没什么改变^^
还是拿着好人卡 的乖乖牌
呵呵
明年要加油加油啊!
SPM 不是开玩笑! 加油=D
Maomi! ^^

键禾
也是很爱玩自闭的一个人!!
哈哈 别老是坐在一旁看
“电子书”耶!
对身体不好呀 xD
要多与人接触
还好是个运动健将 不然啊 xD
哈哈
还有! 你的校规啊! xD
你明白的啦!
明年SPM加油啊 =D

业广
校草!
呵呵 开玩笑 别人这样叫
我才跟着叫的^^
纯粹好玩 哈哈
别介意
学长
明年SPM要加油啊! XD

弘毅
你啊!
年头还不怎么认识你
是年尾
尤其是放假前的几天里
才和你混熟的
才发现 原来你超级无敌 38的!!xD
不过也是很有趣!哈哈
今年很高兴能认识到你 =]
希望往后还有相聚的机会=D
明年SPM加油!!!^^

涌泉
同岁的 班上其实蛮多人17岁的
呵呵
其实没什么和你聊
不过
明年你要加油啊^^
SPM 冲啊!

忠顺
JUSTIN!
说真的
在还没认识你之前
我真的以为你会很跩的 xD
可是认识你之后 原来你很好人的 xD
也很风趣 哈哈
不错不错 要保持好的那部分呀 xD
香蕉人!
明年要继续加油呀 =]

国意
看不出耶^^
音乐才子 同时 也是个 运动好手
难得 难得 xD
明年要加加油!
SPM
扫full A回来^^
看好你的呀! 呵呵
加油!!

骏毅
首先说声
6年级生^^ 恭喜你毕业了
哈哈
你 Albert Machi
之前老是粘在一起的
怎么不见了呀?
呵呵 不管怎么样
在我看来 你是个很好的人
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个朋友
希望以后见面时 不会没话说 xD
要保持联络呀 =]

颖贤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
大声公^^
哈哈
无意冒犯
年头也是没什么和你接触的
年尾 放假前的那几天 才开始混熟一些
希望明年的你变得更好呀
明年SPM加油!!=]

征源
又同班了 呵呵
虽然没什么和你接触过
但还是祝愿你天天开心 =]
明年SPM 加加油!

浩正
也是没什么跟你聊过耶
不过还是希望日后的你
越来越好
生活
越来越灿烂 ^^
明年SPM加油!

富康
豆腐康
很有趣的名字 ^^
呵呵
明年SPM真的要加油呀
别玩玩下 =]

展鸿
Albert!!^^
哈哈 终于写到你的了
哈哈
首先 很高兴再次和你同班
之前同班的时候 都没和你混得那么熟^^
今年才真正发现 原来你很可爱的 xD
哈哈
以后再见面的时候 别忘记我呀!T . T
不然砍了你 xD
明年SPM要加油啊!!=D
Maomi! ^^

建桦
有女朋友就够了啦
不用理别人的啦 哈哈 xD
别再装不知情了
谁都看得出你们俩有问题啦!哈哈
明年SPM加油呀 =]

鸿文
也和你说句老实话 =]
在认识你以前 我真的以为
你是个不好相处的人
很凶 蛮不讲理的人
呵呵
但有人告诉我 这不是事实的全部
认识你之后 才发现
原来真的是我看错了^^
你很好人的
只是有时比较冲动
要改一改呀 =]
明年SPM加油!

朝麟
口琴仔 !
哈哈 你口琴实在太强了^^
也是个我们班的音乐才子呢!
还记得你加我fb时 我还不知你是谁
不让你加进来 哈哈
应该是领袖营过后几天的事
忘了
不重要
希望往后的你能活得更灿烂呀
还有
明年SPM要加油啊! =]

建峰
你啊! 超级可恶的
不知怎么说你= =
坐我旁边那么久 就骚扰我那么久= =
该死 叫你改一改又不改
要讲sorry 没有哦!?
哈哈
好啦 希望明年你就会改了 xD
(不可能的 就算太阳从西边出来也不可能 = =)
好啦
明年SPM真的要加油啊
别老是睡觉 不听课!
别老是玩玩下了! 加油!

育嘉
yoga! 哈哈 xD
也是很好玩的一个人
之前你说的事情我还记得呢
不过模模糊糊了
老实说
我也只能当一个聆听者
帮不了你什么忙的
开心些 老兄
该过去的 就让他过去吧 =]
明年SPM要加油 别再想太多了! =]

家铨
别气馁老兄!
相信你自己的能力
一定能成功的
不管怎么样
明年一定要发奋图强!
加油 =]

健皓
如果卫生奖有第二份
我一定给你 xD
你也是个很尽责的值日生
只是有时候会忘记罢了 =]
你是个很可爱 很有趣的小鬼头
我认为啦 xD
还有你的笑声。。。0.0
哈哈
更有趣
不管怎么样
明年SPM要加油啊! =]


终于写完了~"~
晕掉
这篇至少用了我1个小时多去写!
坐都坐到骨头硬掉!

高一文爱的各位朋友们>"<
真的要说再见了!!
超不舍得你们的
希望我们能办多一点活动
大家再聚一聚 这样彼此的感情
才不会被时间磨灭掉 =]
最后 祝福你们各位

心想事成

想快高长大的 能真的快快 快高长大 xD

哈哈



还有Maomi们 再见啦 =[

我会想你们的

高一文爱的全体上下

会把我们的回忆 永远收藏好的 =]

我们的故事 不能忘!

你们也是我的星光! =D

再会...! T  .  T

4 comments:

  1. 你很坏的咯!
    直接省略掉人家。。。
    哈!
    你这个死八婆。。。
    想快高长大的 能真的快快 快高长大
    在对我说的吗?XD

    ReplyDelete
  2. 好聪明哦~
    哈哈哈
    什么坏 我算仁慈了呢 xD

    ReplyDelete
  3. 你这个死八婆。。。
    真是的。。。
    酱来讲我。。。
    你又很高么?
    只是高我一点罢了咯!
    不要在那边暗爽 ><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又没有笑你 =]
    只是要你好呀 xD
    我也要快高长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