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重覆的重覆

我们总是能够指着别人大大声的说出一些自己的看法 

不管好坏 总能像一本没完结的经文...

但其实知道 自己也许就是有着一样的情况 

知道 不代表就会改变

这就是我从懂事以来常听人说的一个小论点

人人都是我们的一面镜子 你能看出来 其实我们很像吗?

不是吗?是吧...

不累吗? 很累... 

为什么世界那么麻烦? 

思考一点也不好玩

智慧一点也不可爱 

只会让人更不简单 

变得复杂

复杂很好吗? 

思路走到一半 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尝试将自己抽身出来

是我不想面对那么多 

有什么好处? 

你知道得越多 也表示你越复杂 你就会越烦?

也许这是不愿面对现实 胆小者的想法 

你问问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你最开心的 是什么时候?“

大概会有一半以上的人会回答

从前 或 小时候的他比较快乐

我来为你转换个字眼 

他们是说 他们在比较简单的环境和日子里 比较快乐

不是吗?

让我发发牢骚 

我会从新捡起那重重的复杂继续走下去的

只因为这是生存的其中一个条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