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2010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壮乡(贺州)行

2010年

9月3日~9月10日

在这期间 本人不在马来西亚

本人到了 我的故乡 广西

但并不是到广西 榕县

而是到贺州

行程太多了 不想提

但在那 我认识到了 许许多多的好友

真的很挂念他们 很想念他们

短短的几天里

我们已从不认识 到了 现在成为知己好友的地步

哭 也哭了不少遍

离别 总能让人伤心欲绝

离别 总是那么使人难受

情感 是人的弱点

但同时也是人最可贵的地方

我早说过 人类一出生就是矛盾的...

实在不懂得怎么写 才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明明有千言万语 但却写不出来

现在每每想起大家一起共处的日子

就总会止不住眼泪

让它狂妄的任意涌出

从来没想过 这次的寻根之旅 会有这样的收获

在这旅程中 我看到了很多 学到了很多

但我深深知道 我最大的收获

绝对绝对不是这些...

而是能结交到像你们这么要好的知己好友...

贺高的同学们...

有点说不下去

每每说起 或 想起你们 就会想哭 我想我已经中毒了...

从闭营仪式结束后

感觉就是酸酸的

再从那之后 当我踏出贺高的那一刻

心里是多么的不快 及不舍

你们那可爱 美丽 和帅气的脸蛋 我是不会忘记的

洗衣机 唐堃 Justin 龙主席 先琪 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谢谢你们多日来的照料

也和很感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并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为了你们

我愿意背负着一种无药可愈的病---相思病

但愿我们日后还有相见的时刻

祝愿你们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天天开心

事事如意....

也希望你们不会忘了我 那傻傻的孩子

咱们友谊永固!!

永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