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0

分享会 + 杂记

2010年2月24日 也就是昨天 也就是这假期的前一天。。。。

3.30pm-6.00pm 左右

地点:新讲堂

在那儿我们大家重聚了一会儿

好一句慰问语。。。

"你们肯到来这里 想必也是为了大家见个面 看看对方还有没有活着 对吧xD"

对  这就是李老师所说的= =“

虽然不是很多人都有莅临现场 不过其实也没关系啦

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生活忙碌 又或者也许想去玩玩放松一下心情

我倒也延用了老师一句话:“你们还好吗? 还活着吗?”

别介意 只是一种另类形式的慰问语

其实呢 倒是没什么活动的

就大家见见面 看看影片 看看slide show 一个小小的分享交流会

但其实已经很好了 对吧?

--------------------------------------------------------------------------------------
回到家 身体有点儿累 但精神及思想却还是清醒 怪异的感觉

一整天还是一样的过

到了晚上 原来我连睡觉时 也会流血的= ="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不觉得很好笑吗? =P

但是流的时候会是半睡不醒的状态 但还好没弄得到处都是血 =X

但早上醒来还是要惯例流一流 什么事哦= =?

走火入魔? xD
--------------------------------------------------------------------------------------
期待明天的聚会吧...!





请 不要灰心 你也会有人妒忌...=]

4 comments:

  1. 流血???...什么事噢??...健康状况问题吗?

    ReplyDelete
  2. 我想是吧
    我也还不知道 哈哈=P

    ReplyDelete
  3. 哇!你很像变老很多了!写这种东西!

    还好吗?

    ReplyDelete
  4. 怎么? 我写了什么让我变老= =?
    本人比你年轻的哦! xD
    无意冒犯 哈哈
    我像你一样那么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