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这个冬天不一样


有没有觉得很熟?
就是集训营时放在音乐室的
小小圣诞树
呵呵

集训营
感觉结束得好快
现在剩下的就只有不舍 不舍 和 不舍。。。
经过这次的集训营欢送会后
意谓着又再次送走了一批  家人
能说些什么呢
我会永远怀念你们的!

玮娴啊 离开后也别忘了常回来看我们呀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抱歉 要你在集训营练歌时间帮忙我
原谅我的无能 无法带好Tenor...
其实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但是到头来又好像什么都说不出来
也不知道想说什么了
但有一点是能确保的
你人真的很好^^
再见了 我的 aiya好妈妈=)
希望能保持联络 要常回来呀

尉妮 我是在去年地狱营才认识到你的 XD
你哦 真的很奇怪的 哈哈
一开始不怎么敢和你说话的(其实到最后 还是不怎么敢和你说话 XD)
因为总觉得你很可怕= =
不是很凶 但感觉一定让我吃凌蒙的感觉 呵呵
不管怎么样 以后也要常回来看我们哦

詠邰 哈哈谢谢你这年来的照顾
但其实今年来 我似乎没什么和你接触
没关系 希望你别忘记我们^^

ah yan 哈哈 希望你别介意我这么没大没小直呼你这名字
谢谢你教我弹钢琴
对了 忘记还你琴谱
以后有回来一定要叫我带来还你呀^^

佳仪 你 就更不用说啦
简直没有和你接触= =
哈哈 也是不怎么敢和你说话的
希望你不会忘记这个大家庭
要多多回来看我们呀^^

恩瑜 组长 呵呵
小鱼 要游出外海咯
要继续加油呀
GAMBATIK

美诗 你很活泼的咯
但是 一样没什么和你说话的
不过 千万别忘记我们啊

罕恺 哈哈 其实我是在去年年尾地狱营做你筹委才认识你的
起初真的真的不敢靠近你的 哈哈
看起来 很cool....好孤僻的感觉
呵呵
但是后来才发现 你人真的很好很好
希望你不会忘了 我曾经当过你的小弟 =)
要保持联络哦!
加油!

惠琪 我的文书好拍档^^
不要整天说 对不起我啦
你也有帮我很多 没有你 我就不会学到那么多
你的字比我美好几百倍 还好现在是用电脑的XD
不然。。。哈哈哈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有人看到我写的字 看到呕
呵呵
不管如何 你在我心目中还是一个很好的拍档^^
往后你一定要继续加油啊!
我永远支持你!

嘉慧 七月的草原~真美丽~~~!
哈哈 永远忘不了你那嘹亮的歌声
你真的很亲切
合唱团有你真好 ^^
感谢你没有给我吃过lemon 哈哈
以后可能就没什么机会听见你的歌声了哦
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
还有! 一样要常回来啊>

嘉宁 不要给自己压力啊
不管你在哪 我们永远都会记得并且祝福你的!
千万千万要记得常常回来啊
还有别忘记我们!
说定了哦!

Kio-Ko 也是好人一个^^
合唱团没了你真的是可惜呀
你一定要回来见我们啊
不要忘记我们!
加油!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毕业生 没法完全一一列出
希望你们别在意
我真心祝福你们
在往后的日子里
一切顺顺利利!!

感谢你们各位一直以来的付出!
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再见了!!

8 comments:

  1. =)
    你一定能带好tenor的。。。
    我们tenor明日之星来的叻~~~
    嘻嘻~~~加油的。。。
    我会时常回来的啦。。。
    有事没事都能找我的。。。

    ReplyDelete
  2. gambateh~
    for urself and tenor~XD

    ReplyDelete
  3. 好爱你们啊~~~~~~~~^^
    弄到我又要哭了~~
    我真的会很想很想你们的~~!!
    还有就是 好可惜哦
    明天无法和你们一起去sunway lagoon
    哇~~~!!!!!浩大的损失!!! T_T

    ReplyDelete
  4. 傻瓜~一定会叫你的啦
    不要哭啦~哎哟

    ReplyDelete
  5. aiyor~~你在我的blog comment 过酱多次..第一次来看你的blog ooo~~ 不好意思啦~~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很少看人家blog~~aiya~~真的将吃凌蒙mie~~以后要吃都没机会啊~~哈哈~~好啦~你们要加油咯!!!Tenor 加油!!!

    ReplyDelete
  6. 哇 稀客喔~
    哈哈哈
    不要说到那么惨啦。。。
    要多回来 但不要给我吃柠檬 了哦!! XD
    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加油的 尽量。。。
    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