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前进

一夜之间
让我心情有所转变
一夜之间
我连续看到好几人的愁绪
当然我也做不了什么
也只能说说劝劝 对吧?
我想说的是 
朋友们  
某些时候 我们可能会忘我 会迷路 会伤心 会难过 会有低潮 会有许多说不出来的杂绪
但那又如何?
你怎么知道明天是怎样的?
再遭 又会如何!?
总不能老是纪人忧天吧 
路 还是得走
就只在于你如何去看待这一些
继续前进吧 加油!!!!
我们一起走!
如华语统考作文的其中一个题目
“另一片天空”
为我们自己活出另一片天!!!

4 comments:

  1. 不是在讲我hor~? 哈哈..对~活出另一片天空..但是你讲到好像有点激动噢..哈哈..

    ReplyDelete
  2. @QiaoEr: lolz...i'm not talking about you lah haha

    ReplyDelete
  3. 说得好啊...同胞...我看到这篇东西时...我差点就要跳起来了...太棒了...

    ReplyDelete